bananabones

写手➕画手‼️文章禁止转载💕谢谢

Sugar me(旻珍 100粉点梗超短文)

是一直都非常想写的sugar daddy梗!

❗金硕珍老流氓无节操设定

❗就是想写无限推拉

❗无明确1V1

❗OOC预警

    这个人真的太华丽了。

    这是朴智旻看到他第一眼时心中的想法。他穿着GUCCI刚刚发布的高定套装,手里拎着Givenchy最新款的男士皮包,脚上是一双圣罗兰的带跟踝靴,更别提什么细细小小的饰品,仿佛这个人就像只雄性孔雀,从大老远儿就要让所有人停下自己的工作,看向他。

    他也的确做到了。从他一进屋,自己的经纪人,化妆师,造型师全都停下了手里的活,或羡慕或妒恨地匆忙瞟了一眼他,就都像过街老鼠溜了出去。

    “您好……?我是朴智旻。”他本着爱豆的职业素养,脸上封着礼貌和微笑的盾牌,朴智旻本能地觉得这不是个什么善茬儿,而他正处在事业的上升期,也不想招惹些不必要的麻烦,更别提这位看上去就有钱的主儿。

    眼前的人随手就把包扔在了朴智旻的化妆台上,昂贵的哑光绒面麂皮被还没来得及关闭的唇膏画上了鲜艳的一笔,又被他演出完落在桌面的汗水洇湿了一块,变成丑陋的斑点。

    但男人一点也不在乎,也或许是他根本没看见。金硕珍踢里踏拉地拖着脚在不大的化妆间里来回走了两圈,突然开口道,

    “你知道我花了多少钱来这儿看你吗?”

    比起对于话的内容感到惊讶,朴智旻更意外于他的声音比自己想象中清冷,让他想起小时候的薄荷味棒棒糖,看起来甜得不行,实则透心凉。

    “您说这话我不知道什么意思。”

    “就是说,我花了50万,专门来这个不到30平米的化妆室看你,大明星。”男人说话时手势很多,身子还不停地摆来摆去,引得身上那堆首饰碰撞作响。

    整个人像个风铃似的,廉价又烦人。

    这是朴智旻见到他的第二个想法。

    “那真是破费了,您想怎么样呢?我这里实在没有什么能报答您的了。”朴智旻回的礼貌,可心里却越来越鄙视这个财大气粗的人。

    “那倒没怎样,反正不是我的钱……等一下。”面前的人的电话铃不合时宜地响起,是朴智旻最新的专辑主打,是他自己第一次编曲,一位拿到手软,只是自己听多了唱多了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了。

    朴智旻听到铃声挑了挑眉,看来还真是奔着他来的,可真稀奇了。

    “我在外面,怎么了。对啊,我这个小白脸只能出来花你的钱潇洒啊,不满意吗?”面前的人语气说好不好,带着点嘲讽,可语调一直软着,让谁听了都生不了气。对面的人似乎也是憋了火没处发,直接挂了电话。

    男人从容的关了手机,随手就扔在了包里,似乎是碰到了钥匙一类的硬物,发出了咣啷的碰撞声。接着他转眼就又看向了朴智旻,眼神却不像个粉丝。更像个金主,俯视着你,仿佛生死全凭他定夺。

    “这样吧,和你直说了。我的上面,”说到这,他抬起一只手,骨节分明的白皙手背隐隐透着青色的血管,细的只有薄薄一层肌肉与肌肤贴附的手腕套着两只卡地亚的手镯,而食指上又戴着两枚一看就价值不菲的戒指。

    这只手指了指天花板,似乎代表了他的“上面”。“要整垮你在的这个公司了,大概还有几个月吧。给你个机会,跟我,我保你,然后给你一个月这个数。”

    竖起的手指变成了五个。

    出道前前后后混过不少酒局的朴智旻还是有那个眼色的。他知道这个男人说的多半是真的,一个月五十万也是不算少了。

    “考虑下?”接着他的眼前出现了一张烫金名片,上面只有那个人的名字和手机号码,散发着淡淡的骚包香水味儿。

    看着扔过名片的人,朴智旻笑了笑,突然欺身压了过去,想要给他一个惊吓,“考虑什么,那就从今天开始算吧,Jin.”

    而Jin的表情却没有任何破绽,反而像是见了小孩子装大人一般的滑稽一幕,眼睛里十分都是轻蔑和好笑,“我就说,钱对人真有用。无论是你还是我。”

    “那当然了。”

    毕竟我也不是好惹的。

作者有话要说: 就是一篇很短很短的文啦!其实当时想了很多,金硕珍是被一个金主包养的,然后过来包养朴智旻。其实小时候金硕珍就认识他,只不过朴智旻忘记了。一个破镜重圆的都市恶俗爱情故事。但是,一是最近在写珍生贺,二是学期末真的很忙,三就是最重要的,在更完所有金硕珍cp相关文我就要退坑啦!以后会着重原耽。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