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bones

写手➕画手‼️文章禁止转载💕谢谢

【6H 糖珍】日光

  非现实向,制作人糖&娱乐圈全能TOP金硕珍

  Enjoy

  除企划号外请勿无授权私自转载,谢谢。  


  金硕珍的睡眠质量一向很好。

  作为他的室友兼男友,闵玧其熟悉金硕珍的每一个细小习惯,都是些烂记于心的东西。就像你放学后永远会把书包扔在沙发的一角,然后踢掉运动鞋去卫生间洗手,最后来到浅棕色餐桌前等着母亲的饭菜。他睡之前会做拉伸,放松练了一天舞的酸痛肌肉;他睡熟后会翻个身,与被子摩擦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他迁就闵玧其,空调会调得稍微低一些,到了后半夜,他就会拉高被子捂住半张脸。

  每每想到这些,闵玧其总是能笑得一脸灿烂。虽然这么说不太道德,但是除了holly恐怕只有金硕珍能让他这么开心。

  “笑什么呢,玧其啊。”金硕珍从一旁走过,被自己男朋友脸上的不适合他的阳光笑容惊到后背发毛。

  “啊,在想哥。”

  “疯崽子。”

  八年前金硕珍也是这样叫他的。

   
八年前 


  “闵玧其?”一个男的拿着他的音乐小样走出了工作室,男的肥胖油腻得就像一盘猪大油,衬衫被肚子上的肥肉撑得满满当当,感觉下一秒就要爆开。

  “在!”闵玧其听到自己的名字直接从等待区蹦了出来,这已经是他第十三次向娱乐公司投递自己的音乐,希望能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哪怕不出名,能让自己有个地方从事喜欢的事情也好。

  然而命运就是要和他作对。

  “我们听了,什么呀这都?这么不成熟的音乐你也想来我们公司?疯了吗?你……” 

  后面他说了什么闵玧其没有听见,因为他直接冲上去给了那个死胖子一拳。接着,好几个保安死死抓住了他的胳膊,闵玧其被摔在地上,狠揍了一顿。

  天又阴了下来,好像是暴雨。

  

  闵玧其感到肋骨隐隐作痛,他在不知名的房子屋檐下蹲了下来。妈的,刚才不知道哪个保安穿了天杀的尖头皮鞋,踢在了他肋骨的位置,肯定明天又是一块淤青。

  他翻了翻衣服口袋,找到一只快要潮掉的烟。闵玧其觉得自己就是这只烟,他当时离家出走说要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要为自己的音乐而活。而如今在地狱一样的底层挣扎着,一线光都看不见。

  烟雾缭绕中,他从来没有这么想死过。

  两个月后,他在广场上听到了自己的旋律。是那家公司的大火艺人这次回归的曲子。显色优良的大屏幕上脸长得极其漂亮的男人眼睛微微垂下,被泪水打湿的睫毛如蝴蝶般颤抖着,低吟出属于闵玧其的旋律。

  闵玧其瞬间一把火烧断了脑子里冷静的弦,他花了全部的钱,在阴暗潮湿的小卖部买了一把锋利的水果刀。他不想活了,糟践自己音乐的畜生也别想活下去。

  第二次,他又站在了这家公司的门口。藏在口袋里的手握着刀,颤抖地不能自制。

  “呀,就你,干什么的。”门口的保安一脸凶相,把他拦下来了。说实话现在闵玧其没有一点像个正常人。过于苍白的皮肤和消瘦的体格,薄荷色发质极差的头发被厚重的帽衫遮住只冒出几缕,怎么看都像个小混混。

  眼看进不去了的闵玧其也不知道该找个什么借口,放在口袋里那只手就直接要掏出来。

  完蛋了,我的人生完蛋了,接下来就要去死了,偷我曲子的狗崽子还没得到该有的报应,我就要完了。

  一切就像电影中的情节,被放慢了无数倍的画面被拉扯成了音频里一个个断音,又像一团杂线还没被理清楚就已要有人急着拉开,即将结成死结。闵玧其只能听到周遭朦朦胧胧的嗡嗡声。

  “你好,我是金硕珍,你要找这间公司的谁呀?”

  所有杂音在耳边停止。闵玧其抬头,那张在大屏幕上看见过的脸近在咫尺。他下意识地往回缩手,却发现金硕珍的手暗暗用力握着他的手腕,那只攥着刀的手。

  计划一下子被打乱时,闵玧其心中警铃大作,动物的远古预感让他寒毛倒立。金硕珍比他高出一些,脸非人一样的精致,此刻看似温柔的眼睛却因逆光而黑沉沉的。

  金硕珍不应该被形容成天使,应该是毒蛇。美丽却危险致死。

  “呀,在这干嘛呢?狗崽子。”那张漂亮的脸随着金硕珍微微地弯腰而靠近他的耳边,闵玧其想要躲避的瞬间听到了金硕珍的话。

  声音轻得像拂过耳侧的羽毛,让他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自我怀疑加上被识破的慌张导致他的脑子里一团浆糊,如犯错被抓的小孩子,只能无想法地僵硬站着。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是他没有想到的,金硕珍把刀顺手放到了自己的包里,将闵玧其领到了自己的休息室,联系了公司的制作人说了一些事情。半个小时后,在闵玧其刚刚回过神的时候,他成为了J公司的音乐人。

  “为什么?”安静到凝固的空气被闵玧其缓缓开口打破了。一切发生的太突然,半个小时前他马上要成为杀人犯,现在却有了高薪稳定的工作。

  “当时,你交demo的时候,我在现场。所以我在想,如果这个人没有被用,我也会找到你。结果你倒是自己跳出来了,还是以这种方式。”金硕珍半倚在休息室真皮的椅子上,把那把刀丢在了桌子上,金属与金属碰撞的声音刺耳惊心,闵玧其不禁抖了抖,“行啊,狗崽子胆够肥,准备杀我?杀那个人?”

  闵玧其低着头却能听出他声音里的讥讽和冷漠,他抬头却看到金硕珍侧着头双手交叠在膝上,笑容标志温柔像是在粉丝会,只是眼睛里的温度冷得吓人。

  “我是这个公司的艺人,也是董事之一,制作什么曲子我也有权决定。要是想报复,就等你与我并肩再来吧,疯子。”


  闵玧其仿佛从那一刻起找到了人生的意义,他开始埋头不要命地写曲,一年里有将近150首得到发布,帮助不下十个艺人拿到了一位。SUGA的名字迅速蹿红,成了质量的代言词,一曲难求。年末升为首席音乐人的大会上,他喝得烂醉,举着刚刚拿到的奖杯又狠狠摔在那个当时夺走他的歌的胖子身上,他放任自己穿着顶级手工订制的西服,却坐在没人清扫的地毯上与人狂欢,最后记忆不清地和人滚到床上。

  很明显,第二天早上他知道了床上的人是金硕珍。

  “心情好了吗?这就是复仇?我还以为是什么呢。”然而金硕珍并没有闵玧其的诧异,反而下床后洗澡穿衣,朝着镜子打领带时还不忘嘲讽闵玧其一句。

  莫名的火气在心中乱窜,闵玧其猛得把金硕珍压在镜子上,“不,我的报复才刚刚开始。”接着他以一个磕破了嘴唇的吻开始了所谓的报复。

  可见他并没有想到后面的报复会把两个人的心都牵扯进来,成为歌谣界的一段佳话。

  报复开始以后,闵玧其就搬进了金硕珍的豪宅,并且对外声称是“金牌制作人与顶级爱豆的首次合璧”,其实自从他的脚一踏进金硕珍的房子起,硝烟就早已弥漫到了整个高级住宅区里。

  第一天,闵玧其声称晚上要潜心创作,金硕珍半夜起来磨咖啡烤面包烧开水看电视玩游戏,并成功导致电路负担太大而跳闸,闵玧其险些失去即将写好的给J公司奶油小生朴智旻的曲子。

  第二天,金硕珍晚上演出完毕准备回家,却发现自己忘带钥匙,被迫连续发推5条称赞闵玧其的天赋异禀,之后得以进入家门。

  这样的小打小闹直到一个月后影响到隔壁的金南俊才消停。

  那天金硕珍中午才从床上爬起来,前一天和田柾国他们一群小孩玩的太嗨,头疼得像要裂了。而闵玧其刚刚完成了公司一个新人的出道专辑监制,已经熬了整整一个晚上,黑眼圈明显得离着十米都能看见。两人都是最差的状态,又积累了无数的怒火,终于在下午吃饭时吵了起来,架势之凶仿佛马上就要打起来了,结果真的十分钟不到,两人就纠缠在一起,要分个你死我活。

  这些天金硕珍因为要回归所以瘦了很多,而闵玧其早就不再是一年前饥肠辘辘手无缚鸡之力的社会底层人士,默默经常造访健身房的好处在现在体现了出来。他把金硕珍压制住了,金硕珍一反平日在大众面前的斯文假象,狠狠地用那双漂亮的眼睛盯着他。

  那双MV里星光点点湿润惹人喜爱的眸子像是被降了亮度,从下往上的角度更是眼中一点光都没有,黑得如一潭死水,又冷得刺骨发寒。

  他早就知道了,金硕珍是条毒蛇。看起来美丽的外表下是颗会吓到别人的心。而金硕珍趁着闵玧其发呆的一瞬间,抄起手边的装饰品就朝着闵玧其砸了过去,而闵玧其却快速躲了过去。那个不知道多少年前被买回来的,纯粹是金硕珍用来装文艺的天价金属展品就穿透了房子的玻璃,直直砸碎了隔壁金南俊家的玻璃。

  碎裂的声音让两人恢复了清醒,随即闵玧其就骂了出来,“妈的,你拿这个砸我?你是真想让我死……”

  “你他妈的就是个白眼狼!用你曲子的人我开除了发了声明,我捧你用你让你坐到首席,你还他妈的睡了我,还报复不完?”金硕珍马上打断了闵玧其,越说越委屈,他手发抖的捋了捋头发,竟然鼻子发酸眼泪掉了下来。

  这个突发事件让闵玧其一下子慌了手脚,站在玻璃碴边不知道该怎么办。

  刚刚安抚好朴智旻受惊吓的情绪的金南俊也他娘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金南俊当时正和朴智旻两人卿卿我我,甜蜜得不行,朴智旻一害羞就低头往他怀里钻,柔软的糯米团子谁不爱?就像所有世俗的浪漫爱情电影里演得那样,还有一秒钟,他们就会亲吻,拥抱,最后共度巫山。

  然而清脆惨烈的玻璃碎裂声伴随着隔壁当红爱豆即他同校挚友金硕珍的哭声显然是不读气氛的搅屎棍。

  这场闹剧后,金硕珍和闵玧其消停了好一阵,更是在金硕珍哭了以后不知道怎么回事,两个人又滚到了床上。彼此在从相识相恨到确认心意后终于在一起了。

  

  一天下午,金硕珍窝在沙发上睡觉,阳光暖乎乎地铺在他身上,舒服得让他舍不得睁眼。而厨房里正熬着闵玧其最喜欢的海鲜粥,放了进口的新鲜鱼虾,还有家里保姆自家做的扇贝柱丝酱,除了一点点盐,其他的调味品一点没放。用砂锅熬得厚厚的,鲜香气儿顺着蒸汽都能飘出来。

  "又不关火。"烟酒嗓独特的质地在耳边响起,带着一丝无奈又含十分喜爱。

  "那你去……"还没完全清醒的金硕珍嘟囔了一句,下意识地往闵玧其身上靠。

  "刚到家,身上冷。"看似无情地拒绝了金硕珍后,闵玧其起身去关了火,两个人却都悄悄红了脸。

  我刚刚说了

  他刚刚说了

  那时社会大众对于同性恋的接受度还不是很高,所以金硕珍和他一直没有公开关系。可是这件事就像个不定时炸弹,一直埋在他们两个的感情中。谁都无法无视它,却都想拼命忘了它。

  金硕珍作为公众人物每次与闵玧其见面都要鬼鬼祟祟,戴着能够遮住他大半张脸的黑口罩,大白天在家里或者酒店拉着隔光窗帘。闵玧其理解,金硕珍如今的人气和地位,只要一个微小的错误,就能把他拉下王座,成为千万人指责谩骂的罪人。

  可是闵玧其心中那个自私阴暗的想法不停地在告诉他,成为罪人不是最好吗?这样自己就真的成为金硕珍的唯一了,不是更好吗?这个想法无限制地发酵,放大。他无法忍受金硕珍在荧屏上与样貌姣好的女演员亲吻,在综艺上被无耻的主持人拉cp,更无法忍受他们永远在黑暗中做爱,连我爱你也只能在心中默念。

  自私与爱纠结的感情让闵玧其最终爆发,他狠狠扫下金硕珍做的菜,上次他们一起拍下的陶瓷碗盘混着色香味俱全的炒菜全都摔在地上,厚实的陶瓷质感竟然落在大理石的地上没有马上碎掉,而是发出沉重的闷响后才凄惨地支离破碎。

  金硕珍听到声音后立马从厨房探头出来,“怎么了?闵玧其,你有没有受伤?!”

  论谁看到这场面都知道是闵玧其故意造成的,而金硕珍第一反应却是关心他有没有受伤。这声问候让闵玧其觉得闹脾气的自己格外幼稚无法忍受,于是索性破罐子破摔。

  “我什么时候能够见光?金硕珍,你什么时候能承认我。”

  闵玧其声音低哑,一句话说得极慢,最后的音调扭曲怪异,让人不知道他究竟是想哭泣还是嘶吼。

  房间里的大象终于被人讨论,两人尝试在醒目残酷的事实上维持的天平开始倾斜。金硕珍不知道怎么回答,他静静地站在门框处,乌黑的头发柔顺的垂下,衬得他脸色发白。他的嘴嚅嗫着好像要说些什么,可声音小到他自己也听不清楚。

  闵玧其摔门而出的声音宛如响亮的枪响,电视中受伤的女主角还在与男主角你侬我侬,仿佛从来不会有隔阂。金硕珍拿着一支汤勺,那是唯一剩下的,和那碎了一地的残渣配套的一件了。闵玧其最爱的海鲜粥安安静静地在炉子上炖着,就像金硕珍柜子里没有送出去的素戒。

  金硕珍其实很早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十几岁就出道了的他比谁都敏感,也比谁都清楚。自从闵玧其第一次开口问他这个问题时,他就已经开始在自己的圈子里着手准备了。他慢慢地向身边好友透露细节,询问金南俊,还让在意大利的非圈内好友订制了一对磨砂纯金素戒,磨砂的质地适当得遮掩了金子的光亮,在内圈用拼音刻着对方名字的缩写。

  他知道这个过程会非常漫长残忍,尤其是对闵玧其。他的性子金硕珍最清楚,平时满口胡话但关键的事上黑白分明,他不愿妥协,渴望堂堂正正。

  这正是金硕珍现在无法给他的。

  “再等我一下,再等等我。”那天他小声地说着,却觉得自己也没有资格或底气让闵玧其等他。等一个永远无法确定的人,守一个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兑现的诺言。

  狗屁不如。

  金硕珍天生体寒,晚上又爱踢被子,闵玧其平时都会半夜忙完自己的工作后把空调温度调高,再给他盖上被子,没有了闵玧其,金硕珍被冻起来了。晚上没有了白天的喧闹,静得吓人,黑暗像是一张网,紧紧地向金硕珍扑来,又挤压着周围的空间,让他喘不过气。

  在一旁放着的手机如今看起来像救命稻草,金硕珍猛得抓起手机,不假思考就打给了闵玧其。11点半,闵玧其绝对没有睡,而打过去的电话却只有机械的女声一遍遍地重复,在滴一声后就恢复了平静。

  “……闵玧其。”这个名字在许久之后才从嗓子里挤了出来。金硕珍声音偏柔,唱起歌来颇有OST的感觉,如今显得格外单薄,孤独浓得仿佛结了黑夜的不快,以一种极其让人难过的口吻录进了手机。他知道,他不能再让闵玧其等了。

  他在年度最佳艺人的颁奖礼,向全球直播的现场上,出了柜。

  很多人震惊之余,为自己曾经看过他的作品而感到恶心,不停往台上扔着东西。而金硕珍捧着鲜花与奖杯,深深地呼出了一口气,他眼睛发亮,映着礼堂的水晶灯,在众人谩骂中笑得满足而又释然。

  接下来的一周里所有的头条都没有离开过金硕珍,而娱乐圈中许多公认的好友也都争相与他撇清关系,试图明哲保身。一旦没有了好处和油水可捞,人总是会露出最丑陋的一面,作鸟兽散。一张张光鲜亮丽的脸在媒体的话筒前说着虚伪的故事和最伤人的话。

  闵玧其是金硕珍出柜第二天才知道的。自从他摔门而出迈出的第一步开始就已经后悔,明明不是金硕珍的错,他又何必这么逼他呢?明明他知道金硕珍才是那个更加痛苦的人,有何必加深他的痛苦呢?

  那几天他没有接过金硕珍的电话,但心里却不停地想着金硕珍晚上有没有关空调,有没有盖好被子,有没有胃不舒服。工作仿佛变成了逃避的最好途径,从之前的深夜到了现在的凌晨,日出像是提醒他的闹钟,把他从工作中拉了出来。

  金硕珍只留了一条语音留言,闵玧其静静地打开,电波传来的黑夜特有的窸窸窣窣的声音,和金硕珍平静的呼吸声,直到十几秒后,才听到了他呼唤闵玧其的那一声,接着语音被利落地挂断,像是金硕珍后悔出声了一样。

  明明只有十几秒,闵玧其却觉得已经过了许久,而“闵玧其”这简简单单的三个字被金硕珍说得极其悲伤,悲伤到让闵玧其积累的情绪瞬间崩溃,他苍白的手紧紧地握住手机,头埋在臂弯哭了出来。

  金硕珍肯定很难过,很冷。

  他们都没有错,为什么要用外界来逼疯彼此呢?

  “其实我呢,和金硕珍没有媒体说得那么熟悉了啦,也就是同一职业的人,见过几面。”

  “我并不喜欢金硕珍,因为我早就看出来他性向有问题。”

  第二天,哭过的闵玧其头疼欲裂,在厨房熬粥时却听到了电视里提及金硕珍的名字。那两个声音他很熟悉,是金硕珍一部电影里的合作搭档,一男一女和金硕珍聊得很来,甚至被邀请到家里吃过饭。

  金硕珍总是被闵玧其骂不长心眼,诺大的娱乐圈有多少牛鬼蛇神,又有多少狼狈为奸,背后捅刀的事情发生,金硕珍却总是待人温和热情,对那么巴结他的人也不例外。

  闵玧其循声看过去,却看到了新闻的大标题——“金硕珍出柜,娱乐圈好友纷纷澄清关系”。

  他脑子瞬间一片空白,什么也听不进去,地面与天花板似乎颠倒过来,让他眩晕无比,唯一发出巨响的是他的心跳,震得要跳出来。一切争吵不快似乎都被清零,他现在只想到金硕珍该怎么办。

  身体比脑子反应更快,闵玧其不假思索的冲出了别墅,开车奔向金硕珍家。心脏像是被人攥住一样隐隐作痛,红灯似乎没有在他的脑海里闪现过,油门也被他踩到底,一路就那么恍惚的冲了过去。

  拿着金硕珍家钥匙的手发抖,抖到插不进去锁眼。在铁与不锈钢摩擦的声音格外刺耳,让人毛骨悚然,而闵玧其在乎不了那么多,他只想赶快见到金硕珍,确认他没有事情,告诉他还有自己。

  门被从里面打开,探出来的正是金硕珍的头。头发因为拍戏而留得长了些,柔顺地贴在他的两颊,而白皙的脸如今有些病态的苍白。金硕珍骨相极好,就算是体重过轻也不会太难看。

  他瘦了,金硕珍瘦了。闵玧其难过得心都要碎了。

  一把抱住他的闵玧其让金硕珍格外吃惊,“玧其?!……怎么了,你没事吧?玧其?”听到这句话的闵玧其显然很不开心,抱得更紧了些,甚至勒得他有些窒息。

  “为什么要出柜。你不应该为了我……”过了许久,他才闷闷地出了声。现在闵玧其心中万分后悔,如果时光倒流,他希望捂住当时争吵的他的嘴,然后暴打一顿,如果不是他这么逼金硕珍,也不至于将金硕珍从高贵之位拽下,落得此人人喊打的地步。

  闵玧其像是在问,又像是在自言自语,发哑的声音此刻听起来却有股撒娇的意味,让金硕珍压抑的情绪有些好转。他把闵玧其半抱半拉地弄进屋子,关上了门。

  “我早就想这么做了,玧其,这就是我对你的答案。”他注视着闵玧其,然后从桌子上拿起那一对戒指,“我可要向你求婚了。”

  看着那一对男戒,闵玧其心中蓦然升起无限暖意,这暖是烧了千年的凤凰木红莲火,还会暖一辈子。无论再有什么困难,只要带上了这戒指,他都有信心和金硕珍一起渡过。

  在戒指套住闵玧其天生用来写歌弹琴的手的那一刻,闵玧其一直绕在手腕上的珠串瞬间崩散,噼里啪啦地落在地上,声音大的可怕。

  “……!”闵玧其猛然抬头,看着金硕珍,心中不好的预感让他说不出话。而金硕珍却笑着一颗颗把珠子捡起来放在他的手心,说着什么一物换一物。

  只是他没想到会来得这么快。

  和好后闵玧其不放心金硕珍的状态,半夜硬是浑浑噩噩做了梦,醒了过来。他下意识往身边一摸,却是空空如也的冰冷。

  “你看,明明是晚上,外面却这么亮,让人发冷。玧其,他们都走了,我也想。”黑暗中响起金硕珍的声音,吓了他一跳,“我爱你,可我真的受不了了,妈妈说我给他们丢脸,新闻里有好多人在骂我,我可以不在乎。可我能听到他们说话。”

  加厚玻璃的大面落地窗将市中心的最佳视野毫不遮掩地展现出来,夜晚城市不眠的灯光映在金硕珍苍白的脸上,冷得让闵玧其心惊。

  因为这个小区基本都是名人居住,别墅二层的窗在竣工时就是封闭的样式,金硕珍打不开,也跳不下去。闵玧其脑子里像是有人在敲鼓,每一下都敲在他的神经上,他现在不敢开灯刺激金硕珍,只能费力地打量着周围和金硕珍身上,怕他已经有了轻生的举动。金硕珍眼神涣散,眼中并没有他的影子。

  心脏狂跳的声音格外吵闹,而在这之余他却捕捉到了水滴的声音。接着闵玧其脸色僵得难看到了极点,因为当金硕珍微微侧身,他看清了金硕珍手腕上深深的伤口。那是血的声音。

   一旦发现了血,那刺鼻的血腥味也随之变得格外明显。味道像是在催促着闵玧其,快,再快点,不然你就要失去他了。“你还有我,我会陪着你,永远。”平时伶牙俐齿,如今却说话断断续续,像是紧张的小孩子,“只要你过来,你相信我吗?哥。”

  听到这个问句的金硕珍的眼睛亮了亮,接着竟然撇了撇嘴,哭了出来,委屈的鼻音让闵玧其听得心疼,“我信,我信,你帮帮我,谁都可以,帮帮我。”

  就在这个瞬间,闵玧其冲上去紧紧抱住了金硕珍,把他拉远窗户边,另一只手抓了枕巾裹住流血的手腕。明明是一眨眼的时间,他却汗流浃背连喘粗气,像是经历了一场浩劫。

  当他再转头看金硕珍的脸时,金硕珍已经晕了过去。

  “我该怎么帮你,硕珍。”

  伤口太深,在家里没有方法处理得好,隔壁的金南俊深夜被电话吵醒还带着起床气,接着就受到极大惊吓从床上蹦下来,差点踩着一旁浅眠早就被铃声弄醒的朴智旻。

  听到这个消息的两人都很震惊,马上赶到了医院,在病房外就听见闵玧其和金硕珍的争吵声。

  “你有没有想过我,金硕珍?你死了我怎么办?”  

  “行,我为了你,出柜,亲离朋散,你就这样问我?!”

  “金硕珍,我和你说过多少次,那些人根本不是你的朋友。重点不是这个,而是我根本没有这个……”

  金南俊想了想还是不要进去打扰为妙,准备开溜,没想到朴智旻已经手快推门进去了。结果人家吵到一半,尴尬地停了下来。顿时偌大的VIP病房里一片寂静。

  而没过多久,金硕珍脸色苍白地坐在病床上,手腕被包裹着厚厚的绷带,开口说道,“我知道你想说什么,闵玧其,人都有想不开的时候,我希望你可以原谅我,如果我当时有那么一点点理智,我也会想着你。你是我的动力和生命,你当然有这个资格让我为你出柜,我爱你,闵玧其……”

  金硕珍的声音虽然无力虚弱,却字字掷地有声,像是钉子一颗颗敲进在闵玧其的心里,让他心痛又后怕。他如此愤怒并不是生金硕珍的气,而是自己。他对自己夺门而出逼迫金硕珍的事情后悔莫及,若不是那天的事,就不会今天差点失去金硕珍。

  从那一刻起,闵玧其下定决心,要和金硕珍好好过下去。父母不承认就百般讨好,直到他们理解金硕珍,娱乐圈地位下降,就拼命写歌把金硕珍捧回高位。

  金硕珍是他的一切,是他的底线,是他的命脉。


  “喂,玧其啊,醒醒啦。不是你准备叫我看日出的吗?怎么你睡的这么死啊?”

  金硕珍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闵玧其睁开眼像是从以前回到了现在,经历了万年的时光。

  “啊……真的很美啊……”此刻太阳刚刚冒出地平线,宽阔的视野没有任何遮挡物,金红如火焰燃烧般的初日从玻璃透进来,直直的照到金硕珍身上。而金硕珍逆光倾下身,沐浴在光中。

  过于耀眼的光模糊了他的轮廓,而其中清晰可见的却是金硕珍那双让他沉沦到如今的眼睛,黑水晶一样剔透,钻石一般光芒流转,又像玉,带着爱意的温暖。

  “想什么呢,玧其啊,发呆呢。”

  “在想哥啊。”

  “呀,疯崽子,一起床说什么情话呢?”

  “哥真的很好看。”


END.

这篇算是圆了我的一个心愿吧,糖珍真的是最好写又最不好写的了。没有写现实向也是因为怕过于OOC,补完所有坑就退BTS坑啦,这可能是我为金硕珍庆祝的最后一个生日,我的宝贝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