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bones

写手➕画手‼️文章禁止转载💕谢谢

宠爱(锡珍 100fo点梗文 HE)

100fo点梗之锡珍
好久没有写过锡珍了,这次要带来的是甜甜腻腻的醉酒珍,和各种宠溺的小动作的锡!想要带来从细节中透出满满爱意的锡珍,希望各位喜欢!

OOC预警!

    金硕珍又喝醉了,他平时就容易往脸上冲的血液如今有了酒精更是激动,早在他喝第一杯烧酒的时候就红的像个番茄。

    现在金硕珍正半倚在日本料理店精致包间的榻榻米上,说什么都要再喝一杯,郑号锡低头喝黑啤时瞄了一眼,硕珍哥已经有些迷迷糊糊要睡觉,于是就叠了自己穿出来的羽绒服,挑出了光滑面塞在金硕珍头下方。

    金硕珍喝完酒后是小可爱,这一点郑号锡作为他的爱人比任何人都知道。他平时很少见金硕珍这样黏住某个人,像无骨的猫一样赖着不离开。

    他从骨子里和郑号锡一样,是清冷的舟,即使行驶在匆忙繁华的人群之中却总有那么一个眼神,一个动作能够让你彻骨地知道他不属于这里。但郑号锡总觉得他的灵魂流浪了这么久,是为了遇见和他一样的人,金硕珍。

    聚餐结束后大家就分批坐上经纪人开来的车准备回宿舍。郑号锡占下了后排连着的皮座,方便金硕珍半躺在他的腿上,能够舒服的到达宿舍。

    金硕珍颈椎不太好,在宿舍就喜欢枕些质感较硬的,能够定型的枕头。这次郑号锡想到大概他会喝得烂醉,就带了一个小枕头出来预备着。

    枕头是年前他托人在中国买的,填充物是一种麦子的壳叫作荞麦壳。那时金硕珍正是颈椎病最难受的时候,严重时吐得停不下来,脸色惨白。郑号锡心疼得不行,天天陪着他去推拿,也在网上学了一两招,每天在后台的空闲时候就给他按摩。

    功夫不负有心人,郑号锡巧合下在一位亲故那里听说了荞麦壳枕芯,就托人订制了一套枕头,从颈枕,平时的枕头,到今天的小枕头全部用了最好的荞麦壳填充。说是荞麦壳无味无污染,冬暖夏凉。最重要的是有益于头部血液流通,软硬适中,可以明目预防颈椎病。果然换了枕头后,金硕珍好了许多。

    车上空调开的大,金硕珍畏寒,又是喝了酒发了汗,他摸了摸金硕珍的手,格外的冷。郑号锡从前座拿过金硕珍的外套,轻柔地盖在了他身上,又用一只手臂稳稳地放在上面怕他翻身弄掉了外套。

    “嗯…………”喝过酒的金硕珍虽然手仍是冷的,酒精在胃里燃烧升腾的热气却已经开始暖了他的身子,意识模糊中感到了碍人的外套,于是金硕珍尝试翻身并嘴里嘟嘟囔囔的以为自己反抗得很清楚。

    郑号锡俯下上半身,把脸靠近金硕珍,想听清楚他在说些什么。他其实不喜欢酒,包括酒气。呛鼻的刺激气味被人用热气吐出,所以郑号锡一直是尽可能远离喝了酒的成员。

    金硕珍是不一样的。喝了酒以后他的脸红扑扑的,像是卡通动画里的幼稚番茄小男孩,郑号锡看一次喜欢一次,至今他的手机上还有喝醉后的妹妹头金硕珍。可能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喝醉的金硕珍,清醒的金硕珍,什么样子他都觉得好。

    “怎么啦,珍哥?”郑号锡小声地询问着看起来不省人事的金硕珍,温柔地像是在和小孩子说话。

    “热……”金硕珍的动作又大了些,想尽力挣脱搭在他身上的衣服,可是却险些从郑号锡的大腿上翻下去。郑号锡眼疾手快,把他抱住在怀里,一时没能控制住力道。

    金硕珍醒了。

    “嗯……?号锡啊。”

    “怎么了,哥。”

    “谢谢你……”

    “为什么要谢谢我?我什么都还没做呢。”

    “那,亲亲?”

    “嗯。”

    防弹少年团的金硕珍和郑号锡在某次团队聚餐后,在车后座交换了一个烧酒味道的吻。

评论(3)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