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bones

写手➕画手‼️文章禁止转载💕谢谢

Don't leave me alone 3(vjin 国旻 rapline)

现已知身份:


麒麟→田柾国

凤凰→金泰亨

佛骨→金硕珍

阿修罗→朴智旻


OOC预警!此文受淮上老师《提灯映桃花》所影响,设定比较相似!纯粹过瘾文……


    “听说了吗,阿修罗的事情。”说话的是个穿着红白棒球服的男子,坐在沙发上无聊的刷着手机。他的头发浅粉中挑染着青蓝色,骨骼漂亮的左手抚摸着一旁的动物。

   

    那只动物体型如狼又似虎,却庞大了很多,趴着就有一人之高,纯黑的毛发柔顺而蓬松,在日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其眼睛则是蓝的透明,任谁看都会心中一动,想就这么陷进去。

   

    “听说了,貌似还挺厉害的,被雷劈的血肉模糊还没死。应该是成了。”出人意料,那动物竟开口说了话,声音低沉沙哑,“别摸了,再摸就要秃了。”

   

    听到这,男人笑了起来,“『 』放心吧,你不会秃的。不过我们得去看看了,毕竟血海这块是南俊管,你说是吧。”

   

    不知为何,男人说完这句话以后,动物的眼睛暗了暗,却什么话都没再说。

   

   


    金南俊最近感觉非常难过,为什么呢,因为身为第一个阿修罗,自己以身作则,把血海管理的堪称5A级景点,从来没有被任何一个神仙抱怨过,与仙道和平相处了几千年,结果现在硬生生冒出来了个活人阿修罗。

   

    还是杀了那么多人的那种。

   

    穿过了一段长廊后,金南俊在前堂看见了朴智旻。这简直都不用看,百米开外那煞气与怨气就浓得结成了黑雾,让他不禁用袖子捂住半张脸。

   

    只要是活人阿修罗,必定是邪法修成,在人间曾经有人传闻见过,说靠近其会听到凄惨的叫声与哭声,以前金南俊也没见过,老是从闵玧其那里听说些个毛骨悚然的传闻,实际上也没有人能做到如此狠决。

   

    今天朴智旻是给他开眼了。

   

    尽管金南俊管理的血海已是地狱般的地方,但当他走近朴智旻时,仿佛是真正进入了十八层地狱。凄厉的叫声像是剔骨刀,要把旁人抽筋扒皮,而哭声更是惨绝如泣血,愈靠近眼前的人愈是响亮。而朴智旻一张白净的脸安安静静得垂着,没有表情地跪坐在地上,宛如人偶一般。

   

    也不知他自己听不听得到呢?金南俊这样想着,一边开了口,“朴智旻是吧?真下的去手啊?”

   

    其实金南俊这么说也就是开个玩笑,像他们这类的生物本就是厮杀嗜血,没有什么好坏概念,自己需要的,就去夺取,去杀戮,根本算不上多大点事。

   

    而朴智旻听了这句话,原本没有表情地脸却狰狞得扭曲了一下,他深深地吸气,手死死地攥成了拳头,“我必须……他们……应得的……”

   

    好好的一句话被他断成了几个词,而朴智旻的声音也吓了金南俊一跳。他的声音层层叠叠,竟是男女老少都有,整齐地说着同样的话,让人分不清到底有多少人。

   

    朴智旻也像是不愿听到自己的声音,说完了这句话,就埋下头再也没出过声。金南俊给他讲一些注意事项时,他也只是一味地点着头。

   

    当他讲到报应时,朴智旻也立即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一些,而金南俊悲悯一般的眼光让他感觉不对。

   

    “作为杀数十万人续命,夺其命格的报应,只要你活着,罚你……”

   

    眼前一直沉默冷静的少年听到最后一句话时突然崩溃,鲜红的血泪一颗接着一颗地涌出眼眶,他伏在地板上哭喊着,金南俊耳旁众人的哭叫越发凶猛惨烈,最强时像是万千凶鬼在侧,却不久后又随着少年渐弱的哭泣声小了下去。

   

    “不要……唯独这个……不行,求你……求求你……”

   

    “只要你活着,罚你不得心系之人,不得佳美结局。”

   

作者有话要说: 悄悄的水一更。之后有时间了码长章。朴智旻的部分算是暂时翻过去了,接下来是vjin了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