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bones

写手➕画手‼️文章禁止转载💕谢谢

无题 3(果珍 HE)

警察果×医生珍
OOC预警
文章未经授权请勿私自转载

Enjoy

    金硕珍一向很喜欢咖啡厅,各种各样的小摆设或简约或温暖,混着咖啡豆被研磨的香气,挤在小小的四方屋里,招着路人的魂。但他总共就去过2次,一次是父母离婚时,一次是现在。

    面前的小孩低着头就露出个浅浅的发旋,乌黑锃亮的发丝柔软蓬松的从那个点分散开来,让人不由得想摸一把。

    金硕珍迟迟地不肯开口,他也低下头,从容地拿着瓷白搅拌勺在咖啡杯里画着圈。陶瓷相互碰撞的声音此刻并不刺耳,而是充满了揶揄。金硕珍真是很想看看,田柾国什么时候才能开口。

    “那个……哥!”

    好了,开口了。

    “我想了想!”

    “嗯。”

    “我很喜欢哥!我觉得是一见钟情的!”

    “嗯?”

     金硕珍差点一口咖啡喷出去毁了自己A院院草的名声。现在的小孩都这么猛的吗?金硕珍有点承受不住。虽然自己也有那么个意思,但是他本来想慢慢来,不着急,一步步让田柾国意识到自己的想法。

    结果这次刚见面,小孩儿就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金硕珍觉得自己很矫情,明明喜欢人家,想着怎么在一起,却当对方表明心意时生了疑心。只是几面之缘,可以信任对方吗?

    金硕珍相信那些美好而又长久的爱情能够发生在电花火石的瞬间,但他从来不相信会发生在自己身上。金硕珍像是沙漠里行走的迷途人,一直以来眼中都是漫天黄沙,如今看见了一潭清泉,他无法再管那是否是幻象。

    金硕珍准备放手一搏。

    “柾国,听着。我的心意是肯定的,所以在这里我就和你把所有的摊牌,你要是能接受,我就答应你。但是记住,我的前一句话并不是前提,而是我希望你能思考清楚。”

    田柾国本来是抱着很丧的心来的,算上检查和昏迷抢救一共见过不超过六次的一个人,怎么看都不会有太大可能性答应他,结果听到了这样的话,眼睛都亮了。他整个人都像接到了新任务一样兴奋。

    “我曾经被一个有心理疾病的病人绑架,差点被强奸了。所以我不是很喜欢全权把信任交给别人,这会成为我们之间很大的障碍。我们年龄差了好多,我的理智大于感性,这也是一个隐患。”

    田柾国沸腾的血液瞬间冷却下来。咖啡厅里恒温空调保持的温度宜人,他却感到身处寒冰地狱。

    他什么样的犯人没有见过,毒瘾犯了以后扭曲狰狞的脸他见过不下百张。但听到一个当事人如此冷静地说出过去,金硕珍是第一个。

    田柾国是个充满能量的人,他是向阳生长的生物,他认为两人间只要同心协力就会克服一切。

    但他听到金硕珍的经历还是心悸了一下。

    “没关系的,哥。我想,那是因为你还没有遇到一个能让你放心全权托付的人。现在你找到啦!”

    金硕珍几乎流泪,这句话他等了好久。

    田柾国看着他红了眼眶,觉得自己又更喜欢金硕珍一些了。

PS 金硕珍染发是我最大动力。倒数第二段和无题2相呼应哦!他们彼此都说出了彼此想要听到的那句话!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