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bones

写手➕画手‼️文章禁止转载💕谢谢

Faint (围巾 HE)短打

Cp:围巾
OOC有,争吵有。
现实向,中间会有一点虐,HE

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他们正在准备一场Fanmeeting,排练计划排得满满的就像是真空压缩的包装,没有一点点空隙。黑棕色的地板上立着七个话筒架,灯光从他们头顶偏前的地方射向舞台中心,格外刺眼的感觉只有他们知道。音乐伴奏一首首地播放着,中间穿插着剧本里写好的互动情节。

    就在这时,金硕珍晕倒了。

    并没有造成一点点多余的噪音,他就那么安静地倒下了,像是天使从天堂坠落,直直地跪在地上,随后躺到地上。只是他的手握话筒随着他落在地上,发出了凄惨的嘶鸣,在整个空间里回荡。

    那个瞬间,没有一个人知道怎么办,就像是静止了时间,透彻的寂静填充了空气,只有电流的嗞嗞声循环着,无机质地响着,仿佛世界末日还有一秒就要到来了。灯像是惨白的日光,无情地照着倒下的金硕珍,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清晰刺眼到厌恶。直到经纪人反应过来,冲上了台打了急救电话,队里其余六个人才回过神来,一切都像是隐藏摄像机,太不真实。

    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

    闵玧其在想最近珍哥在宿舍里有没有什么反常。郑号锡在想硕珍哥是不是练舞强度太大。金南俊在想哥的精神状态怎么样。朴智旻在想自己有没有做到体贴入微。田柾国这个小孩已经完全震惊到脑子里一片空白。

    只有金泰亨知道为什么,他和金硕珍吵架了。

    矛盾的开始在现在看来幼稚得就像是小孩子因为一块糖果吵架。金硕珍没有在写信的时候写给金泰亨,而是选择了和他同一间房的闵玧其。

    作为金硕珍的恋人,虽然他知道suga哥已经早就表态对珍哥没兴趣,但他还是感到嫉妒。为什么就不能把这封信的机会给我呢?金泰亨这么想着,自然就越来越不高兴。他不知道这股火是因为金硕珍,闵玧其,还是他自己。

    所以在心里的结还没解开时,金泰亨就越发地对金硕珍别扭了。那天他们在打歌后台,金硕珍捧着奖杯在做防弹BOMB的视频,他汗湿的头发贴在两颊边,显得皮肤更白嫩像是个初中生。金泰亨看着这样的哥,原本拧得乱七八糟的心情立刻就平整得差不多了。

    他作势要去抱金硕珍,抱是抱到了,可是录制一结束,金硕珍就推开了他,去忙些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刚刚摊开的皱皱巴巴的纸现在已经又被揉成一团,干脆扔到了垃圾桶里。金泰亨像是被踩到脚的猫,在金硕珍独自待在化妆间的时候推门而入。

    金硕珍那时是极其不舒服的状态,他的脑袋因为长期的感冒与今日突发的低烧晕乎乎的,一切都显得不太分明。隐形眼镜闷住眼球发紧发干,让他有种缺氧的错觉。刚刚推开金泰亨也是因为这个,不想传染给他。

    他向后靠在椅背上,闭着眼睛想要趁队友们打闹说笑时稍微休息一下。

    “哥到底是喜欢谁?我,还是suga?”愤怒的老虎连敬语都说不完整,低沉的声音一个个字地放出,质问着金硕珍。金泰亨攥紧拳头,他已经做好了自以为完全的准备,如果他选择了闵玧其,他就把金硕珍从心里斩草除根。

    也只是自以为罢了。

    金硕珍自然能够听出话里的火气,他感到困扰,但是过差的身体状况不允许他继续思考。他试图张嘴发出声音,但干涸的喉咙只吐出一声叹息。

    怒火不但没有得到熄灭,连一个准确的答案都得不到。金泰亨烦躁起来,三步并成两步地到了金硕珍面前,掐住他的双肩紧紧地盯着他,像是个即将渴死的人期待一捧救命水。

    金泰亨的这个动作无非是给金硕珍的痛苦雪上加霜,于是他想尽快逃离。混沌的脑子停止运行,他认不出挥开了谁,只知道是对着那个莫名其妙质问他的人喊到,我爱喜欢谁喜欢谁,与你无关。

    后面金硕珍才想起,是金泰亨。

    但无论之后再怎么找泰亨,金硕珍都完美碰壁。早饭时他等不到金泰亨,晚上永远是晚归或早睡。现在的他除了录制与现场外,基本上见不到金泰亨。这个矛盾像是放在泡菜坛子里发酵的蔬菜,永不见光却也无法忽视。明明是恋人关系,却不知原因地沦落到如此结局,金硕珍很难受。

    就算再怎么难受,回归期活动仍要继续。重感冒一直顽固地缠着金硕珍,他的脸色愈发难看,每次cody都需要格外多打些腮红,才能显得有些气色。郑号锡晚上吃饭时不经意抬眼,被对面的金硕珍吓到。

    “哥,没事吗?脸色惨白啊。”

    “没事,我还可以。”

     只是想见他。想抱着他问发生了什么,告诉他自己当时很不舒服,很对不起对他吼了。他爱他。金硕珍像是一把刀架在脖子上,如今除了坚持前行,就是死去。他正好不是想要放弃的人。

    金泰亨很后悔,从摔门而出那一刻他就已经悔青了肠子。所以之后不停地再逃避,逃避那天争吵后听到成员说珍哥重感冒低烧的心情。他不是冲动,而是愚蠢。他并未看清金硕珍独特的,爱他的方式,而是选择当一个患得患失的小屁孩,用闹脾气来伤害他。

    他应该去找珍哥的,但是他不知道见到珍哥后,他会说什么,珍哥会说什么。如果他说我们结束了呢?金泰亨不敢继续往下想,他怕自己脚一滑,跌进忧虑的长河再也不见踪影。

   金硕珍被秘密送往医院,没有被媒体捕捉到任何风声。检查结果实际上并没有大碍,只是长期的重感冒,饮食不规律加上大活动量导致的贫血。金泰亨听着医生讲,却又好像没有听到。他看着安安静静躺在病床上的金硕珍,确认着他的呼吸。

    闵玧其知道这两人之间金泰亨单方面的别扭,也知道他的幼稚导致了这个结果,所以在其他成员都走了以后,闵玧其拍了拍他的肩。弹钢琴时无比温柔的手现在格外有力,他狠狠地捏了金泰亨的肩。

    疼痛与沉默总是比话语传达更多的意思,金泰亨感受着肩膀的负担,心被悬到了万里高空。已经是深夜,医生强调需要一个人守夜以免病人醒来,所以大家自动留下了金泰亨。金泰亨坐在病床边,他看着金硕珍,金硕珍这几天瘦了很多,脸的轮廓越发明显。眼眶下埋着重重的黑眼圈,他的皮肤如今苍白得透明,月光投下来,金硕珍好像马上要消失了一样。

    金泰亨握紧了金硕珍的手。他的手很大,比金硕珍大出一个指节,这一个指节的空余让他平时能够很轻松地和金硕珍十指相扣。但现在,金泰亨执意用两只手拢住他的一只手,这更像是一种仪式,一颗定心丸。

    他不想弄丢金硕珍。

    “珍哥,我错了。我还是太幼稚了,没能理解哥的心,还瞎吃醋。你现在在干嘛?在想什么?不要忘了回来呀。闵玧其这哥知道了我惹你生气的事,很气我。他生气好可怕,但是我想起来以前玧其哥冲我闹脾气时你就会护着我,每一次这种事发生时我都会喜欢你多一点。对不起,哥。你快醒来吧,我很害怕,医院走廊里都关了灯,你在睡觉我也不想开这里的灯……”

    这时,金硕珍的睫毛颤了颤,他缓缓地睁开了眼睛。他做了个梦,梦到他开了9999个门,房间里都没有金泰亨。

    于是他推开了第10000个,第一眼就看到了他。听到了他小孩子气的道歉与念叨。

    “泰亨呀……你为什么在这呢?”

    金泰亨突然停止了好小声的说话,因为他听到了珍哥的声音。于是他抬头,金硕珍就那么偏头看着他,明明背着光,眼睛却还是发亮像是两颗明星。那个瞬间,金泰亨感觉到自己的眼泪涌了出来,停不了。

    “怎么了?怎么哭了呀泰亨,别哭,你别哭。”

    “对不起,哥,我不该乱吃醋的,我也不该冲你发脾气,我,我真是疯了……”金泰亨哭的语无伦次,之前的懊悔与歉意如催化剂一般使他不禁掉下了更多眼泪。金硕珍的询问更让他感到痛苦,即使有过这样的争吵,他还是会担心他,金泰亨深深地感受到了自己的无用。

    “嘘……泰亨呀,之前的事情我们都有问题,没事的,没事的,都过去了。”金硕珍抬起未输液的那只手,抚上了金泰亨的唇。虽然他一开始有些难过,但现在看到金泰亨哭的像个小孩,一切都烟消云散。他现在只想好好抱抱这个人,感受一下已经开始变得生疏的温度。

   只有月光的病房,金硕珍与金泰亨紧紧的抱在一起。地上的影子融为一体。
   

   

   

评论(8)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